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0:41:12|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BL 淡商V.S.北一女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3/15

我們到台北小巨蛋幫淡商女籃加油

在途中發生一件事

讓我想ㄌ很多





那件事讓我有點不開心

待我說...............






我們在遊覽車上看到另一台遊覽車

裡面全部都是坐著有年紀ㄉ爺爺

心想應該是進香團之類ㄉㄅ

我還跟他們打招呼~

還對他們微笑

他們也一直看著我們~對我們笑(但沒有對我們打招呼)

.....................




到這裡都沒有怎麼樣
(我繼續和其他同學玩)


但是過ㄌ一下子
(我聽到有同學大聲叫著)


我轉頭看!

就是剛剛那台遊覽車

有個伯伯(算爺爺了吧!)


他竟然拿著1000新台幣對著我們甩呀甩的!!!!

怎麼了?那ㄍ伯伯把我們當什麼?
(踏著我們ㄉ土地還那麼囂張!!)


我覺得~那是一種’汙辱’!

他這樣ㄉ舉動~非常不禮貌



之後我更傻眼了


那個伯伯竟然拿出別的紙鈔

後來去查了資料

那張應該是XX幣ㄅ



此時心裡有很多聯想

不管想到什麼

心裡都滿不好受ㄉ

瞧不起嗎?還是你把台灣女生當......?



不管那ㄍ伯伯是什麼心態

拿錢對著窗戶做這樣ㄉ舉動

實在很不禮貌

不管他是哪ㄍ國家ㄉ

如果我是他們國家ㄉ人

我看到ㄌ我一定覺得很丟臉

國家ㄉ名譽都被他們敗光了!!!






我覺得這是一種禮貌

曾經去過幾ㄍ國家

到那裡

在遊覽車上

有時車子停下

有些在路旁ㄉ當地人會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像我們揮手~

距離近一點ㄉ

還會跟我們問候

還記得在澳洲那次

有一群小孩在火車上還對我說’摳尼機哇’

(他把我當成日本人了)

儘管這樣

那不就是一種禮貌

這是一種國際禮儀




這跟今天我遇到ㄉ人水準差好多





人在外面

不是只有你個人,尤其到國外,還代表國家

(更何況你還把鈔票拿出來,讓別人知道你ㄉ國家)


真是敗壞國家名聲呀!!




台長: DOLLYS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