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7 15:01: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告訴我外面有多美好

他教導我暗戀的美妙

他不是我男朋友

他算是我朋友

我並不愛他

但是很傾心於他

我很想他

但不一定想見他

我還在學廣東話

還希望你有天帶我去那個地方看夜景

我還在挑大衣

還想要去英國和你一塊去感受那份文化

我還在想你...

或許這是因為得不到的最美好.....


曲:藍奕邦 詞:藍奕邦 編:梁翹柏

分手的一煞或者很不好過 苦痛到我要生要死
曾話過要去懷著怨氣 這一世也要決心憎你
但我知花必須要謝 春天必須變夏天
我也有天心死 稀風雪亦要繼續前行

毛毛細雨 萬象更新 一概清洗心中的怨恨
人是會轉季節會變更 承受過冷與折磨過的枯枝
春季後亦可再生

* 也許不應該憎恨人 好應該感動人 失戀都這樣勇敢
既是成年人 無謂再拿謠言誣蔑你 事後便罪加一等
再經過短短的春夏和秋冬來忘掉你 現在活得多開心
跟你渡過 這麼多年 都算是朋友 何用變做仇人*

舊事算數 大道康莊
跟你握握手冰釋怨恨 離別了你我至會瞭解
其實我也會有力氣抵擋冬天最寒冷的氣溫

Repeat *

隨著季節變化 開始想不起了你的眼神
來日你也讚歎 我也會劫後重生

Repeat *

一個目送 夏去秋來 等我用時間 忘掉這舊情人









我想當某個人心中的美好....

因為那是最好的...

台長: 愛代官山布丁的綿花糖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