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3:30: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像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害怕?還是…
其實我也不知道,總是那麼想著
昨晚你說…不要再提晞晞
就像對我而言翔哥也是個痛…但你沒一直在提他
這就是女人跟男人的不同吧…
寂寞像感冒一樣…
對我而言感冒還沒好….
對你而言,我可能算是個特效藥….
為什麼留住你!? 衝動 <==百分之五十吧
不想讓你吹風!? 不太可能<==我常叫你幫我拿東西
不想讓你難過!? 因為你那時看起來太可憐了<==百分之四十吧
那麼…
為什麼呢?
我想我是真的喜歡上在乎到你了….
不過….真的很該糟….很糟、很糟的那種糟…..
因為….我們的心某部份都留在了某個人身上忘了拿回來….
你懂的….正因為忘了許久…所以….彷彿那己經是個習慣了….
我還是喜歡那個單純喜歡翔哥的自已….
也請你再當那個很喜歡、很喜歡晞晞的可樂….
不要那麼喜歡我、不要讓我再喜歡你….
我很怕…
你知道的….因為聰明如你….
我想回到那個美好的原點….
當初那個….
不去想下一步的簡單的快樂….
很難
但我想回到那時….

台長: 愛代官山布丁的綿花糖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