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1 05:26:50|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我是來廢話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約凌晨三點醒過來 莫名其妙喝了一杯蘇打兒
我現在真的很閒真的兒
我半夜三點就醒過來了可是我等會兒六點四十就要起床上學
我這麼早起來要幹麻兒因為我昨天很早睡
然後現在在聽hitfm聽青峰兒一直笑笑笑
然後我要聽廣播到六點所以我只有四十分鐘扣掉準備睡眠時間三十分鐘所以是總共十分鐘可以睡覺兒
然後我現在真的好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三十四十小時不睡
我希望等等雨不要停因為我一點兒都不想要升旗
如果不要升旗的話我就可以再偷偷咪一下兒
我還忽然想到我今天晚上要上家教可是我的課本是空白的兒
我現在還忽然好想喝蜂蜜綠兒
我為什麼要一直兒兒叫因為我前了兩天看了命中注定我愛妳兒
裡面軟驚天兒好帥的
妳看出來沒有我真的很無聊兒
我現在除了想喝蜂蜜兒綠還想吃早餐一問有人在挖我肚子咕咕兒叫
我想到我媽等等起來會念我幹麻不睡覺起來了還不念點書兒就頭痛
阿打著打著就不知不覺五點了我想要睡個覺兒不過還要四十分鐘
我只是想撐到那時候而已兒哈哈哈
我上次那個早起來是因為看世足賽兒 會看世足是因為踢足球兒好帥
哀哀我肚子兒好餓也好想睡覺兒我一直重複這些東西要幹麻
歐今天是愚人節但是以上這些都不是愚人的喔兒
一直兒兒兒好累的兒
我希望我今天不要被別人騙兒因為別人說的我都會相信兒
阿棒棒堂男孩兒今天生日快樂兒
歐歐這禮拜放三天好開心兒
今天的梗兒是 我在天堂~
我詞窮了拉!!!!!!!!
大家早安趕快穿漂亮去吃早餐在去上學
我要聽完廣播再去睡覺掰掰


台長: RD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R]achel |
此分類下一篇:R
此分類上一篇:剛清醒的太陽

RD
這騙我快笑死了兒
你真有趣兒
2008-04-11 01:39:05
版主回應
哈哈 人家看到我們自己回自己會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兒
2008-04-11 19:4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