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18:45:5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來無恙-關於"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3的最後
當然是要和一些老朋友去畢旅阿!!

本來是不想去的因
1.遠
2.懶
3.暈(車)
4.爛(行程)
5.貴
可是我想了想(想了好久)

你會和一群朋友住在飯店
晚上可以聊通宵
一起哈哈拉拉的
應該很快樂
而且...
早上一起來
發現自己不在家中
忽然才想起自己正在旅行之中
還有好多好多

早上到達一些地點後...
儘管行程很爛
但是你們可以一起抱怨
一起走著...
你們也互相參與了對方的回憶錄

會很希望對方永遠不會忘記自己...

因為我自己很奇怪
我2年級以前常常在想(從幼稚園大班起)
以前那些或認識的人...
"是不是真的存在阿?"
"或許他只是上帝派來.為了參與我回憶的過程而的"
"所以也許已經不在了也說不定"
(我曾經跟漢堡說過...他說這很有笑點="=)
所以當某人消失了很久...
又再次相遇時...

我最會非常驚訝
如果那個人還記的你
我真的會很開興
...
如果他忘了你
我想...
我還是會很高興和他再次相遇吧=)

也許畢旅過後的幾年...
誰就已經忘了誰了!

那麼...


就期待下次相遇吧=)...

台長: 小黑=國王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思考道路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