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20:42:2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要堅強嗎?我知道我放不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很討厭很討厭

我好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不要因為我的情緒我的想念我的個性我的一切一切影響到你

原本你可以"更"開心過日子的

你對我的承諾

他也這麼說過

但最後始終沒結果

仍然放我一個人去面對一切

我會怕

是因為

怕再一次的失去

雖然過了這麼久了

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忘懷

或許我的想法真的很極端吧

但 

事實就發生在我身上

這陰影怎樣也揮之不去

對你 

只有滿滿的道歉與不捨

也或許是太愛你了

不想因為我自己

而讓你也跟著我心情不好

你不用再跟我說對不起

我會更罪孽深重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固執與堅持

這兩樣好像都會害了我

但我的本性就是這樣

徹夜難眠

是我現在生活寫照

還不錯吧!哈



台長: 大頭靜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