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18:03:0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誠現代汽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誠現代汽車---


靖慧、涵雲、容儀姐、國哥、義明哥、文宗哥、益鑫哥、經理、胖胖廠長、牛哥



好想你們大家


8個月前天天都會到公司報到
早上娃娃接我到公司
我的小粉紅放在後座
我的早餐給娃吃
再開車和北七一起上學去

有一次上技術課
要穿實習服和護士鞋
結果我睡過頭
身穿實習服 腳穿黒皮鞋
被北七和美娟取笑了一天^^"


「小靜靜!我們遲到了ㄟ,第一節課不要上好了!我們吃完早餐再進教室。」
我和北七ㄟ常常遲到。。
即使被陳佩威脅不准再遲到
我們還是常常遲到

在學校有空堂或翹課的話
我們都會回公司玩
「你們又翹課了!」
公司裡的人常常對我和北七說這句話



有次翹課
在路上被警察欄下來
車車改太大
底盤.音響.避震.引擎.內裝.能改的都改了
被白目警察開了紅單
那時我在停紅綠燈 就被抓= ="
娃跟那些警察嗆聲拜六飆車夜要帶飆車族去亂
那些警察嚇到
那天晚上道路全封 全面臨檢 就只因娃娃那句話
不過娃娃很乖 沒帶他朋友真的去亂
只有在很多警察面前猛甩尾
把輪胎熱一熱而已


飆車 比賽 賽車 我都只敢給娃娃載
「馬力大都是用錢砸出來的,真正有實力是靠技術,打擋沒有人比的過娃娃,他才是車神。」
娃娃2年前本來要去日本學車
但他最不放心的就是我
所以他先放棄了 他說和我結婚後再帶我一起去也還來的及
但...



下課後回到公司
遠遠就聽到娃娃在叫大頭了 摸摸我的頭
再叫北七ㄟ過去 拉拉她的頭髮
等娃娃下班 載我們去補習
這時候我和北七就會開始在公司大亂
每台車都去玩
客人來了喊歡迎光臨
電話響了「南誠現代公司您好」幫忙接電話
能做的我們都會幫忙做
其實都是在玩啦

今年GATZ賣的不錯
娃娃本來要買一台給我的
但...





今天去看看大家
「大頭...」聽到大家這樣叫我
眼淚又掉下來了
公司來了7個業務 2個修護員
娃娃太出名了 都是先認識娃才認識我的
公司有些改變 但一切還是跟原來的差不多
我和娃娃的魚缸養了很多很多魚
我今天又抓了很多隻去放
公司的餅乾 零食還是放我和娃娃最愛吃的
好感動
有好多好多回憶都在公司裡




你們永遠是我和娃娃的朋友



台長: 大頭靜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