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5:41: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了的感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她的感覺又來了辣
昨天晚上他在MSN說她要去兜風 我就只好叫他要小心
結果過一下下而已 她竟然就打給我 說她在我家樓下
我就馬上下樓去 結果 我竟然眼睜睜的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整個很傻眼ㄟ 哈 她以為我說沒事就是沒事 真搞笑
結果我們就去新勢國小對面的大公園聊天
聊了很多關於各自對愛情的看法
我真的差點就說出自己不爽阿兩的事 我說有時候會很不平衡
呵呵 整ㄍ就是很悶ㄚ
不過我最後還是打住了 而且他竟然說這是我們自己的事
叫我快去和她喬喬 是怎樣 最好只是我們的事
都是因為它吧 所以我們才會變成這樣
討厭鬼 臭小猴ㄟ
聊了很多 最後兩打來了
兩狂問她在哪 很自然的 她又說謊了
她說她自己在公園坐坐 在中壢不知道是哪裡的公園= =
又悶嚕又悶嚕 最後我想要自己走路回家
但是他不肯 不理我 擺臭臉
可惡 我整ㄍ很怕這一招 所以 她贏了
我就被他載回去哩

晚上在線上聊天 她竟然幫我打了歌詞ㄟ
對你有感覺----真的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哈哈 後來我們竟然就聊到早上六點
我撐不下去 所以就去睡覺了
但是整ㄍ很捨不得 因為就要離開一ㄍ禮拜了辣
她說我們可以心靈溝通 真的很阿笨ㄟ
後來我也終於傳了相片給她了
所以就回憶了一些我們的花蓮行^^
感覺又是一樣的甜蜜蜜ㄟ

台長: 小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