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04:41: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在家真的狠悶
所以又去找猴猴了 我們去找了牛
牛牛終於和拔拔說了懷孕的事
我們就陪他聊聊天 也關心關心他
後來猴說要送我回家 而我其實還不想要回家
所以後來就去中原打撞球了 阿哈哈
我整ㄍ慘電ㄟ
我完蛋了 玩什麼東西都輸他
我還要不要活阿 我一定要加油啦
後來聊MSN的時候 聊到我們和22 也聊了一些我過去喜歡他的事
後來我問了他去花蓮回程時 桃園到了
他有什麼感覺 她想一想 說想要當秘密
但我很老實的說 我當時有超難過的感覺
雖然知道隔天妹妹生日一定還會見面的阿
但就是悶悶的 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感覺
結果他才說 他也有一樣的感覺ㄟ
哈....................整個開心!!

台長: 小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