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0:41: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吼我....T.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妹妹生日 凌晨突然說要去夜唱
雖然我很累很累 但還是去了
唱歌的時候需要賴打 於是我就和猴要
因為他沒有給我賴打 只給我煙 所以我就覺得他一定會有咩
我和他拿 他就說有 我就開開玩笑的說 我就知道你一定有啦
結果他竟然就變臉了 說了啥我是忘了啦 但是他很兇的吼我
然後就去廁所了 害我好悶好悶 超想哭了 很難過ㄟ
後來他鬧我 我都很勉強的苦笑 也不想看他 更迴避他的視線
因為我很生氣 我不喜歡他對我兇 我覺得很冤旺
後來也覺得...牛牛一定不可以這麼晚休息
所以就和牛3點多就先離開了 這是我第一次解嗨的先閃人
猴還是傳了簡訊叫我到了要摳他.....
竟然不知道我很生氣 可惡可惡
真希望他不要在莫名奇妙來鬧我啦 我不想和他說話啦
如果他馬上來和我說對不起之類的 我應該馬上會掉淚吧
只是他都沒有啦 唉 想太多 不被在意就是不會被在意...
晚上還去露天烤肉 大家喝酒喝瘋了 都超嗨的
呵呵.....頭還真的暈ㄟ
真的事很酷啦!!

台長: 小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