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01:41:0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好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8/22(二)~8/24(四)
我要和猴猴去冒險ㄟ
有一次聊天 他問我說 你要和我一起去冒險嗎
我就說你是在邀請我ㄇ 他說是ㄚ
結果實習到這禮拜的我 馬上就決定下禮拜要去了
先和組員们一起去花蓮海洋公園
他們先回家 我和他們說要去找親戚
呵呵 其實是要和猴在花蓮會合
其實很怕他會孤單ㄟ>"<
不過幸好他說不會......真是很貼心
今晚去宿舍找他....也終於訂好房間了
我整個很期待很開心很緊張
只有我們兩個人ㄟ

重點是.....這是大大的秘密
其實有時候會覺得很悶
為啥和他一起的行動都是秘密
為啥別人和他都不會是秘密

誰叫我....愛搞神秘咩
但是降狠麻煩ㄟ
都會怕被發現 整ㄍ就完全是偷情了嘛
我還是很好奇 為啥他會邀我一起冒險
為啥ㄋ 不知道他有沒有也邀別人
我...........好想知道
但是不能問 >"<

台長: 小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