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14:27:45| 人氣185| 回應0 | 下一篇

電影「生靈物進」特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小妞的屁股也太翹了吧,誇張ㄟXD)

劇情簡介

相關新聞



☆關於劇情

我不是很常看恐怖片,所以特地找了大學超愛看恐怖片的好友琛去。

這部片不像「午夜人肉列車」那麼血腥,但同樣用浴室鏡子這個梗來鋪陳驚悚的 fu,

尤其是洗臉台上可以收納保養品的那種鏡子門,開開關關間,常會反射出好兄弟,

(↑請看上面宣傳照片)

還有劇情跟以前的恐怖片「傳說的故鄉」和幾部恐怖片也蠻像的,

胎死腹中的雙胞胎姐妹或兄弟來復仇,並希望能轉世投胎。

片中幾百隻的沙螽(洋芋蟲)很噁,我和琛一度以為是肥嫩的大蜘蛛或大蟑螂。

我發現最近好幾部片都跟迫害猶太人有關,例如:「為愛朗讀」、「聖戰家園」等,

猶太人跟我國一樣,相信世間上有遊魂,

在陰間和陽間之間遊蕩,找尋可以附身的軀體,

因此除了納粹的迫害題材外,猶太人跟恐怖片也能扯上關係,

我只能說~猶太人真是太強了,連這也能演!!

看完這部片以後,我覺得雙胞胎除了會心電感應外,還真恐怖,

女主角凱西貝爾(歐黛尤斯曼 飾)的眼睛,一藍一棕,很像陰陽眼,

最後結局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只是那些幫助女主角的人,死的也太冤枉了吧!!

《有空請幫忙推個文吧!!謝謝^^》



題外話:

原本想說琛在大學時代常花錢去電影院看恐怖片,膽子應該蠻大的,

沒想到影城中最常尖叫的就是她,有點被她嚇到,

問她感想,琛說:「人老了心臟比較沒力,我回去不敢睡覺了啦!!」





(↑票根,一小時後,就被服務生撕了一大角,真是夠了>"<)



台長: blue lionfish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特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