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2 16:16:0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

會不敢面對自己

覺得自己可怕

會自己嚇到那樣

有時候

會覺得為什麼我不能自己選擇要不要出生

如果可以

我寧願從來沒出現過

從我有記憶以來

它就一直出現在我腦裡

陌生人總會好奇的問著

我或家人總笑笑回答著

有時候

會聽到別人的謾罵和嘲笑

這也讓我永遠記得一個驕傲的人

他形容的我   我會一直記得


即使他可能早已忘了這件事

但我會記得

因為它對我是永遠的傷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對他堅強

我只是想要一個美麗的天空

我能選擇天空



最近總想著接下來怎麼辦

又是一個新環境

很怕自己變成討人厭的傢伙


台長: 果ˇ匠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文。我ˇ |
此分類上一篇:爛好人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