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1:47: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好人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爛好人: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我了解你
我不知道該罵你笨 還是可憐
你不求回報的幫助別人
就算自己受傷害也沒關係
這樣的付出對你什麼好處都沒有
或許你也懂 但你還是做出犧牲了
你 好傻
你 我好討厭
但我知道有人是喜歡你的
那些跟你借東西的 使喚你像佣人的
他們愛死你了
沒有你他們什麼事都做不了
但是真的失去你之後
還會有下一個人替代你
她跟你一模一樣
她叫做傻子
你是個隨便就可被替代的
你懂嗎
那些人
永遠也學不會自己來
就算真心的感謝你又怎樣
這樣你會開心點嘛
很好笑耶欸
就為了那毫不值錢的感謝
就這樣認勞認怨
而一個沒有利用價值的你
最後你只會被拋棄
他們一點也不會可憐你
因為你沒有用了
甚至讓你連一點生存的機會也不給你了
你覺得你還要繼續是個爛好人嗎


果匠*/

台長: 果ˇ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文。我ˇ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
此分類上一篇:哭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