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9:14:1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音樂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去青少年
正好看到劉老師在對新團員發脾氣
所以不敢去打招呼
洪老師一見到我就說
要是你早一天回來我就讓你上台

後來又問我是回來幫忙還是聽音樂會?
一說我買了票
洪老師就傻了
好像很缺人幫忙搬東西厚?!
劉老師的2個女兒都長大了 也很可愛
這次的節目單很有質感
還見到Domo+彭菘瑋
春節序曲很熱鬧 還有中嗩的獨奏
淮河行聽起來很順耳 一點都不會因為是嗩吶曲而刺耳
秀才騎馬弄弄來整個就覺得很可愛
茶林山歌很有客家風
路遇用手管+嗩吶描寫董永和七仙女的故事
風的想念用簫吹奏 一開始並不覺得吸引人 但是後來聽起來真的很像風聲
小童是描寫兒童的天真活潑 但是我卻聽不太懂
百鳥音 有鳥叫聲 很好玩
狀元調頗討喜的
鋦大缸的對白實在太經典 劉老師也參一腳 一起演奏一小段
祈雨的雨聲真的很像
安可曲是喜新婚 笛子組團員和吳安明老師+陳中申老師一起吹笛子
京劇是吳安明老師吹嗩吶 描寫諸葛亮 借東風
陳中申老師則吹三輪車 跟人聲很像喔










今天沒有見到你
只有在散場之後瞄到你們家的車子
今天一直看到你弟
feeling五味雜陳

台長: 予丹懿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天百分百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同學會策劃
此分類上一篇:學測+ㄅXX記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