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09:16: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測+ㄅXX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
第一天的老師都很和善
還會在敲鐘前10分鐘提醒我們
要結束了
不過.....
考試的內容我完全不想想起
就放空吧
(每次只要考試我就會這樣--->囧)
有看到祖奶+仁政+靖子+筠+老爸+慈歆+.......(我忘了)

第二天
不小心居然看到瀛+Snoopy
哇!!!!
真是太Lucky了
不過一直沒能看到小維+阿公
考完陪向*2去新竹+中壢追”棒棒堂”
整個狂跑

還被迫憋尿1Hr
(向*2真的很沒良心阿)
不過
本人比電視上好看
在中壢還遇到以婷
整個很無言
因為化妝
所以她有點認不出我
在中壢站了好久
就為了”棒棒堂”
威廉+王子+A-wei+敖犬+小傑+小煜
我根本不熟悉這些BOY
就被向*2拉著來追星了
生平第一次追星
給了”棒棒堂”
很累
一直被打到頭
昏......
不過有帥哥看
也就值得了
雖然我只是純欣賞
還沒迷(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所以不敢下結論說我沒迷)
回程還拍了貼
只是似乎不怎樣
我的眼睛不小心睜太大了
加上化妝
就有點恐怖

要辦同學會了
居然是我要辦
明明還沒輪到我阿
無言


台長: 予丹懿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每天百分百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2/4音樂會
此分類上一篇:2/1看考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