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2:56:0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的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政府官員不貪污

把你他媽的那些髒錢貢獻在狗兒收養中心

那些人也不會這樣狠心安樂死狗兒 為了節省經費

 

好無力的感覺

無法拯救他們 因為我沒有那麼多錢

希望以後我和姐姐賺大錢 一起去幫助那些可憐的狗兒

影片裡面的哀嚎生和痛苦的掙扎

看的我心絞痛 眼淚狂流

我無法想像kiki和肥蒂被安樂死 我無法

一群狗 你就看著他們死在彼此身邊 身旁有很多因為太害怕而留的糞便

如果媒體還有救 如果還有救

我可以拯救多少生命

我不知道 我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使命感

 

 

難過還是難過還是難過

那些可愛的狗狗就這樣離開了

 

 

我和你之間

我和你之間

你和他之間

 

 

 

 

腦子亂成一片

 

 

 

 

 

通常到了20歲會為愛奮不顧身的人有幾個?

是投入感情了

還是只是捨不得?

是懷念還是真愛?

 

 

 

 

 

 

 

 

 

現代人需要被教育

 

 

 

 

 

 

 

 

 

 

 

 

 

 

 

 

 

 

 

 

 

 

 

 

 

 

 

 

 

 

台長: 歐 小樂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