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20:40:50| 人氣2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看、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用一個人去填補心中的那份空虛感,確實有用 。

而能填補多少,心知肚明 ...

而尋找,卻又比想像中的艱難

 

我總是用盡各種理由,也許只是想要找出一個能夠真正說服自己的藉口 。

總是逼著自己一再又一再的不要回頭,卻偏偏有夜晚

 

翻不完的回憶竟一一上演,看的還不是很透徹 ...

而 ... 在愛情裡,我總是一直扮演著孤獨者

一再的角逐著我的夢、我的愛 ...

 

在蔣勳的孤獨六講裏頭我學到的不少,孤獨並非寂寞,寂寞會發慌,而孤獨則是飽滿的。

與孤獨處在一種完全對立的位置,那是寂寞。

我孤獨著,卻也與寂寞相處著 ...

我為自己的自由感到開心,卻也為自己的自由感到悲哀 。

 

人總是在無形當中對他人造成了壓力,言語暴力 是個不可忽略的無形暴力

而我,總是無法控制自己 。

我急於表達出自己的意見、想法,卻也讓在意的人受傷 ...

形成了無形的壓迫,卻只是在釋放自己的壓抑 。

 

有時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總會想著 :『這些年來,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 我是否又長大了些 ?』

 

我總是為自己的錯過在傷心流淚,總是遺憾著自己沒能好好珍惜的 。

正如一本書上寫的,人的臉是長在前面,總該往前看 。

 

放不下的心依然在,不捨的心依然在 。

但 ... 這些都比不過,想要妳好好過的這個念頭 !

儘管只能以朋友的姿態停留在妳身邊 ...

這次,我不後悔了 ...

我決定隨時間而去,重要的是 ... 妳在我身邊,我們還是互相陪伴著 。

 

這些年來,我們都長大了不少,但是 有一顆心還停在當年,一直不變 。

想要妳好好過,好好的對待自己,別輕易的讓自己受傷 。

但是,它多了點自私 ... 想要能跟妳一起分擔那些壓力、苦痛 。

 

遺憾、後悔,難免有 ...

 

而我,不會再害怕改變現在擁有的一切而變的不敢追尋。

 

謝謝妳在我住院期間的照顧,出院後在學校還是有妳的照顧 。

 

放下,也是一種選擇 。

雖然 我不打算選它 = ˇ =

 

我想我是沉溺在回億裡太久了 。

也太想要再次擁抱妳了,導致忌妒的心 ...

被沖昏了頭,後來才猛然覺醒

 

不免會怨嘆自己,當初對自己許下的承諾是照顧妳 ...

到最後,卻還是暈頭轉向 。

被妳依賴的那段時間,我很幸福 謝謝妳 。

 

有需要請告訴我,無論如何 全力以赴 。

 

現在 ...

我不會等妳,只是我把感覺留給妳 。

台長: 狗;凍
人氣(2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屬於『狗』的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壽星了阿妳 ^ ^"

姿
我看到了
2010-03-10 23:0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