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1:08:3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婐遇到鴨子滴大ㄍWI.WI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婐去幫布丁跟豆漿她們買飲料時

我遇到WI.WIㄝ!!

事情是這樣滴

婐ㄋ因為口渴想要去買瓶飲料來喝喝ˇ

我也順便幫布丁跟豆漿買

我是騎腳踏 豆漿滴腳踏車!!!

因為水源句跟便利超商有點距離(蠻遠滴_)

所以我才用腳太車騎去!!

後來我進去超商買飲料

正要去付錢時

突然!! 遇到他ㄌ

我當時差點煞車不過來!!

差點跌倒 我直接往後轉 往後走

不過他已經發現婐ㄌ

在婐躲他時他一直故意用咳鏉的聲音

後來我就趁他再挑東西時

出來結帳 誰知道他也要結帳ㄌ

當時我想躲但來不及ㄌ我就算ㄌ

等他買完他就回彭小 不知道他回彭小幹麻 因該是練球

事情就是這樣 一天遇到兩ㄍ熟悉ㄌ!!!

台長: £☆宝妹☆£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怎麼會這樣。 |
此分類上一篇:蛤~~ 他們不去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