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4 23:35:43|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色情人節

也是小麵包我一年一度的生日

好開心

因為有很多祝福

還有好多維尼 XD


妹妹的精緻回憶照片

學姊的維尼錦集

小草Lucky的維尼扭蛋

書宇被鯰魚威脅的無尾熊餅乾

差一天生日闕豬妹的簡訊

瑢瑢感動死人、充滿維尼的卡片

小文綺的擁抱

大家的生日快樂歌

還有那努力模仿的嗝聲...|||

Peggy的蝴蝶結星月項鍊

媽咪的熊熊

阿姨的親手製蛋糕

威寧老師的祝福

荔枝妹準備基測抽空的問候

星星隔著海洋的電話........

整個就讓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雖然可能只是短暫的相聚

但是情誼和回憶都會是永遠!


順便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台長: 阿包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星星~
出生在白色情人節的寶寶~
有著純真的笑容和善良的心~
你的生日~無論是遠是近.不管何年何時
身邊每個愛你的人都給你最大的祝福
無論哪一年.祝福永遠不變
每一份祝福都是對你的愛.希望你能收到
對不起不能在你身邊.但希望你收到了我的祝福和思念~
我的小胖月又老了一歲呢~
想要我叫你&quotㄐㄧㄝˇㄐㄧㄝˇ&quot?你想的美!
老有什麼了不起的.我才不怕勒.還怕你以大欺小羞羞臉呢! ^^
最後還是老套的在說一聲~
生日快樂唷~一定要天天都很快樂!
2007-03-17 17:38:11
版主回應
好開心唷~~XD 
我告訴你喔~你在我班上應該小有名氣了
老師也知道你喔!看我多偉大阿 叫聲大姐來聽聽吧!
我的笑容真的那麼純真嗎。。善良的心。。
歐~真是說到我心坎裡 XD
我看你難得誇獎我 那就不客氣啦!
星星本來就一直在月身邊阿 不是嗎
我才不怕勒~
更何況你打來碎碎唸 
一個禮拜可以聽到一次你的聲音
就讓我很有動力啦!
雖然真的忙斃了 可是一點也不怕
抬起頭 星星就在那兒 笑得那麼燦爛
月當然也會繼續加油啦~ 
話說
你還是要多放點心在功課上喔
我看你這麼重感情
每天又愛胡思亂想的
反正就讓他等吧 
等待過的愛情 應該會更堅定吧
別覺得愧疚阿什麼的
本來就是這樣
有人付出 有人得到 不是嗎
我也要老套一下
加油喔!敢偷懶試試看~
你也是一定要天天快樂喔!︿ ︿"
2007-03-20 20:0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