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3:26:21|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之照片故事四月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顧名思義就是手機圖片丟上來,用圖片說故事。


四月一日

愚人節。我咬傷了我自己。
 
這張圖片雖然很不清楚不過可以看到我舌頭有傷痕。
我怎麼可以這麼蠢?


四月十一日
 
 

樓下花圃的花開得好漂亮。
下星期期中考所以在雨豆屋抱佛腳。


四月十四日

隔天依然是期中考,所以在圖書館抱佛腳。
到了隧道口外面吃了咖哩迷,不過我點了拉麵,可是我突然覺得咖哩飯比較好吃。

 
 
是說這麼熱的天氣這家店卻沒有冷氣,我吃麵吃得好熱,是有沒有那麼愛北極熊啊?
 


四月十六日
 
下午上書法課的空檔到了樓梯間晃晃。
 


 
在這個點可以看到藝術大樓和海堤,不需要移動。
 


 
不管是向上或是向下的樓梯,方向都該是自己選擇的。
 

 
就算不知道路會往哪裡走。

雖然有點偏僻,可是文學院真的滿漂亮的。


四月十七日

外接式硬碟送修回來了。

 
之後到了巨蛋站。
 
 
這真是金光閃閃,眼睛都睜不開了,或許該戴墨鏡出門。
 
晚上去吃了很有名的蒙古烤肉,滿滿的一盤好幸福噢!
總覺得兩個人吃會比一個人吃划算,這就是合作經濟嗎?(亂掰)


四月二十三日

終於到了台北,在北車捷運站等著小紅♥
意外的看到射手座分析,其他的星座也在現場,似乎是有新款捷運卡要發售了呢!
 
 
我應該不適合當運動員,而且我也沒學過音樂,所以嘎嘎以後要當辯論家囉?(誤)


四月二十八日

國際文化週開始囉!
 
 
我和玉珊中午來覓食遇見馬琳忙裡忙外,真是辛苦了。
印尼QQ麵很好吃。


四月三十日
 
今天和小親親去約會,今天特別打扮耶哈哈哈>///<
 
 
小親親帶我來到一家好棒的小店喏,雖然旁邊加水站的加水半價有點破壞氣氛。
 
本來差點下雨不能成行的,一定是我們的愛感動天芭哈哈哈
好吃又不貴,家聚好選擇,缺點是容易客滿。


四月的最後一天晚上就在姊妹之夜中度過了。



敬請期待下一月份。

台長: 小金魚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照片故事 ×╳ |
此分類上一篇:照片故事之聖誕樹特輯高雄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