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0 12:05:1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兒時記趣之照片故事-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門前

過了幾年也沒甚麼大變化

馬路也沒幾台車開過

聽說以前這一大片地都是我們家的
可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只剩下小小一塊
這次回去聽到了八卦
聽說我家對面本來要蓋學校耶
結果現在前面那塊就變成公有地
當停車場用 = =”

實際年齡大過你我
大概二十多歲的老洗衣機

現在變成放東西的地方了
五斗櫃 也是老古董一枚

我記得下面幾層是放拖鞋的地方


本來還有個超級大古董 大同牌還國際牌的冰箱
不過前幾年把它拿去丟了
換了National的大冰箱

阿嬤這次還問我它是不是國際牌的
她說怕被別人唬爛過去

Panasonic和National哪個是國際牌??
不都是嗎???


以前看外婆做菜的時候我就在這邊一直晃
順便討糖吃(做菜用的白糖)

像樓梯一樣
最右邊還有一階唷!
是放瓦斯爐的地方

最左邊是廁所,然後通往後面的就是以前殺雞的地方

小時候看過幾次外婆怎麼殺雞的
要先割喉放血,再用燙水燙牠,就可以輕鬆的把毛拔光
再來處理內臟的部分,在分區處理就好了

雞會叫得很淒凌,整個畫面很血腥

常常幻想中間那扇門是通往異世界的道路
其實那只是放瓦斯桶的地方而已
再來是歷史大概三十年左右的瓦斯爐

銀箭牌 還有註明是渦輪增壓喔~
醬油 鹽跟糖
沒有味精

清淡而且健康

這些東西都可以算骨董了吧
我記得後院還有個中國古代用的秤仔
現在想買也買不到了呢!
我們家廁所算蠻多的
總共有三個馬桶吶

除了一樓是簡單的廁所
其它應該算是兩套衛浴設備

只是現在常用的只有一間

像這個馬桶就被封起來了
我記得我以前曾經坐在上面便秘過
漂亮的磚
浴缸都用這種鋪的

台長: 小金魚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照片故事 ×╳ |
此分類下一篇:兒時記趣之照片故事-2
此分類上一篇:手機之照片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