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1 15:47:1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isson d'Avril '2011 no.1 sun air &wa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oss finger,and just kidding!

 

 

 


(我也好需要陽光跟海水阿~~是美人舒琪~!

I'm an enthusiast about nice body look)

 

真的好愛大海阿~~

躺在海岸上

享受陽光灑在身上的  暖和

 

站在海岸邊

享受水打在身上的  活力

 

放鬆的泡進深不見底的海裡

享受自由自在隨著海浪 漂流的  溫柔

 

從船上奮力跳進海裡的  放縱

 

所有的感受都讓我愛不釋手阿

喜歡那種因為刺激而放聲大笑大叫的感覺

 

我喜歡世界上所有的動植物...

我喜歡去動物園~

很喜歡看discovery ,animal planet ,travel tv

因為這個世界很神奇的把大家帶到了地球

 

陽光空氣和水

是活著最重要的元素

那是上帝給的最好禮物

因為它們帶來無比的幸福感

在無形之中

它們從出生陪伴著我到現在已經過了22個年歲了

還沒能說聲謝謝呢   : )   thanks! 

 

最近地球越來越多自然災害了

請大家好好愛護它

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的上這個小圓球的

只要小小的節能,可以救活上萬個生命的。

save & recycle!together~

 

 

 

 

 

 

 




 

台長: uuuuuuuu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