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02:09:3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舉 人人口中喊凍蒜凍蒜~~~

大人都瘋了 每個人都瘋了 很恐怖

只不過是兩個顏色 一個藍 一個綠

何必呢 搞的那麼複雜 不過是顏色

誰當選 人民還是一樣要工作和繳稅

誰當選 那個人一定會A錢 然後揭發對方怎樣怎樣

誰當選 也是信口開河的說 我是台灣人 我愛台灣

誰當選 還不是錢都拿到國外去花 台灣依舊爛在那



著名的 我是日本人 憑什麼你說你是台灣人?

著名的 我是美國人 憑什麼你說你是台灣人?

拜託一下 你們醒醒好嗎? 沒有雙國籍的!



萬一戰爭 你們還會替台灣打戰嗎?

連我這種沒投票選的小朋友都懂了

你們這些活了半輩子的人竟然不懂








好多政見發表 看的眼花撩亂的

多少的政見發表哪個有實現過的?

就算有實現的 也是數少之又少



只不過是政客在騙人民而已

說的到 做不到 一堆騙子



要是可以讓人看到地獄

那裡面多半是政客在那








可憐沒飯吃的小孩一堆

可憐沒書讀的小孩一堆

可憐沒父母小孩是一堆

可憐生病老人也是一堆

還有很多沒有錢可以養家餬口也一堆



一堆小孩都是祖父母養

一堆大人都是燒炭自殺

一堆大人也拖著小孩去

社會新聞看的人心慌慌

為什麼政客不去思考呢?



喜歡在立法院打架 罵人

為什麼不想想怎麼安頓這些人呢?

喜歡A來A去 A一堆錢的政客

為什麼不想想拿錢出來做愛心呢?




台長: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雜 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