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9 20:43:52| 人氣2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夏夜的螢光-1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身旁不需要爸爸和哥哥以外的人來守護。

 

又是一個炎夏,汗水沿著肌膚下滑面低落,黏熱地令人厭煩。

我的第一個高中暑假,開始了......在熾熱的日光裡甦醒。

 

“歡迎光臨。”臉上掛著有些僵硬的笑,試著招攬客人。

“喂、你那表情是要吃掉客人嗎?”青年回應。

少女回瞪“要你管!翹著二郎腿還敢嫌我,當心被我揍!”作勢要揮拳。

“好啦,結衣兇巴巴。”他起身,拿圍裙往腰上綁。“對了,爸爸今天會晚點回來,你時間到就先回去,聽到沒?”

“喔。”伸手順了順頭髮,結衣隨口回應。

爸爸,今天又要忙到很晚了嗎?

 

引擎的聲音逼近,震耳欲聾地使結衣轉身。她望見、寶藍色的車身。

“龍悟、幫我保養一下雪莉。”搖下車窗後,車裡的駕駛對青年輕喚。“夏天很熱的。”

雪莉?車的名字嗎?

“瞬你又要開愛車出去炫、還是去把妹?”青年揮揮手,爽朗地反諷了駕駛。

瞬下車,輕輕關上車門。“你別亂說,我這種貨色沒有女生會喜歡啦。”像是輕撫孩童地撫著雪莉,上揚的嘴角格外吸引人。

“謙虛甚麼?”龍悟上前攬住瞬的肩膀,斜眼看了結衣一眼。“連我家那花痴也迷上你了。”不懷好意的笑了。

“你說誰是花痴啊?”結衣不悅地喊,緋紅染滿雙頰。

眼前的瞬,確實是帥哥,但是我不會隨便迷上別人!更不是花痴!

“哈、別氣啊,會嫁不出去喔。”龍悟比了投降的手勢。“瞬、你進來坐一下,我去拿潤滑油!”也用眼神示意結衣不要亂動雪莉。

「哼,哥跩甚麼跩啊?」結衣在心理冷哼。

“你是龍悟的妹妹吧?”瞬輕切地問。

結衣回頭。“是啊。”簡略做了回應。

“初次見面,你好。”他伸手。“我叫板井瞬,能問你的名字嗎?”

“唔、我是戶川結衣,你好。”她小小的手握進瞬的手掌。

好溫暖。

 

他笑了,兩人對上眼。

她的手還未抽出。“那個、請放手。”結衣的臉頰又是一陣熱感。

“啊、抱歉。”瞬立即鬆手,露出懺悔的神情。“因為你的手很軟、也涼涼的,所以就忘了放手。”

等等,這是所謂的把妹招式!?也太誇張了吧?雖說我是冷性體質,這種話也太扯了!

“欸,瞬你可能要等一下,潤滑油好像放在倉庫。”龍悟從店裡的工作室走出。“我去去就回。結衣別愣著、去倒茶給瞬喝啊。”說完,便推開門往倉庫走去。

手仍然感覺得到瞬掌心的溫存。

“結衣?”

她回過神,瞬的臉幾乎快貼上自己的臉,嗅得到他呼吸的氣息。

靜默了一下。“欸、啊?”她頓時說無法開口,腦筋像是打結了。

瞬伸出食指抵住結衣的唇。“先不要緊張,能倒杯茶給我嗎?”臉上掛著笑容。

她點頭,迅速跑進茶水間。

只是,唇沾染的那種溫度,讓心跳好快。

 

 

 吶,你有過心跳加速的感覺嗎?

<待續>

--------------------------------------------------------------------------------------------------------

唔...搞甚麼??感覺進展太快了...

不過下下幾篇會告訴大家瞬的心意,

其實美少年也是有單純的戀心啦~

請大家支持帥帥的瞬吧~

也別忘了可愛的結衣喔~

台長: 犬軒☆百鬼
人氣(284)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創文>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夏夜的螢光-2
此分類上一篇:聖戰騎士5 - One price

君漾(彌生)
喜歡這種文筆~

結衣加油ww
2013-04-27 21:07:44
版主回應
謝謝,我當初還很怕沒人支持這種文風,
我會繼續加油!
2013-06-08 00:15: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