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03:15:5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扮演的角色太弱智了,自己都受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對我來說,輕鬆幽默的文字這麼難敲打出來的呢!?


最近的課上,即堂的散文描寫,都被老師冠以“沉重氣味”的形容。

其實仔細想想,無論是自己以前的論文性散文還是自己自娛自樂的同人,
都不是很幽默或者愉快的那種,說白了就是不懂甜文 orz

曾幾何時嘗試寫過,但幾天后就坑了。
因為想不到描寫手法,這些幽默的文字太難了。
完全不懂如何去下手。

於是老師就認為我是在成長中有陰影的孩子了 囧
或者吧,不過我想和內向的個性有關吧。
再於是,就促成了最近的弱智行為。

隱藏自己本來的心情這個其實不算太難,但太刻意的話,就變成弱智似的。
多說話什麼的,根本就不是我的強項。
你叫我整天說話倒不如叫我一個星期不說話...
但有時候還是會和波利夏說說話的,嗯。(喂喂

唔,時間過了越長,就覺得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了,
明明我的那個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夢想而已。
不過果然對我們這些窮人家的孩子來說真是十分困難的說。
(低頭





台長: いち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iTan |
此分類上一篇:自討虐趣就是我的天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