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9 10:27:29|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不該去冒險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去面試OOO公司,會去的原因,名字聽起來不錯,經營理念也很好,能學習到的技能也很好,心裡想哇我撿到寶了,高興了好久,OO公司也通知我來第二次面試,當面試快要結束終了時,簽約他的合約叫居間契約,頓時讓我不知所措,該不該簽,這樣到底好嗎?居間契約不適用勞基法,不會提撥退休金,也沒有勞健保,周休二日也沒有,其實居間就是仲介的意思,只是民法上稱為仲介,但是該公司不是房地產,所以所能賺取的利潤也不可能向房地產一樣,只是一家顧問公司,老實這家公司感覺真的很獨特,台灣真的僅有一家,所以沒有競爭對手可以競爭,所以不會有業績壓力,可是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想,創新思維的企業,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他真的有這個市場需求嗎?如果有,為什麼這麼多年沒有第二家?在我的認知裡,如果真的有市場需求,獲利匪淺,就會出現相類似的產業,一家一家的成立,就像十八王宮的肉粽,已經分不清哪一家是原創者。

第二讓我昏頭的是,他由於不適用勞基法,底薪也不會受17880元的限制,底薪少的恐怖只有10000元,仲介沒有底薪,是因為他們一賺就很多,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去冒險,說不定是一個契機,如果是陷阱呢?

台長: 小魔女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