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2:36:3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害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素蓮

變成我跟香儀去西門畢做之事

今天去剪毛

後來去艾瑪特





跟小文說我不能做

所以我要讓柔惠


她就說

妳爸爸真的不能讓你做嗎

可是你在店裡

算是一個得力助手

捕貨速度算很快

而且不用人家教第二遍

害我聽了好害羞


我就回答她說

我很認真的在做喔

她就說

看的出來我很用心啊

聽了我更害羞




後來她又說

以後如果有缺人

第一個找的一定是你

害我就更加更加不好意思>///<
















雖然我不能做了

但是聽到這些話

我發誓以後還要在來

"暑假"

我會在回來的

等我吧!!!

"艾瑪特"



台長: 香親愛滴ㄑ一ˊ 狗兒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