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2:30: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剪毛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決定對我的頭毛動刀

就在今天

已經過了多久

我想是去年十月的事情

第一次被剪差

所以我很瘋狂去燙生化燙

讓頭髮塌塌

從那一次之後

我就在也沒剪過頭髮


今天我去一間從來沒去過的店

裡面好可愛

剪我的設計師也叫Judy

跟我的英文名字一樣

真的很巧合

她看起來很無神

跟香北鼻的眼神很相似

她臉很白

很像俄羅斯人

店裡頭

有一隻小狗狗

小小白白 毛長長

我想應該是馬爾記斯

她常常趴在地上

整個就是很像地毯

感覺很可愛

但是Judy說牠會咬人

叫我不要去摸他

可是剛剛香香已經摸他啦

為什麼沒咬他啊?



Judy 說

我的頭髮顏色很漂亮

一開始

她以為我是染的

我很生氣的解釋

她說顏色的很美 而且很自然

聽了我真不好意思

她還說

我的頭髮量很多 厚厚的一大把

我就跟她說

我以前頭髮有人說很少

她就回我

那她頭髮一定比妳還要多吧!

我心想:死黃茵琦 明明就很多 害我好擔心 以為我禿頭


Judy 說我要好好護髮

不然頭髮會壞光


聽了覺得好溫馨

很照顧我的法質



我想以後我都會來這家

裝潢不像亂剪那樣豪華都會

是那種歐式華美的感覺

好像有天使在那邊飛翔

不過他真的有放羽毛裝潢



名字不錯

跟店是一樣的

所以我很喜歡**




台長: 香親愛滴ㄑ一ˊ 狗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