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9:21:5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 都 沒人 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 ㄅ容易 好ㄌ,但 有 為ㄌ 一些話 再度 冷‧‧
 我 想,妳 是 在 氣 我 ‧‧有想 過 要 放手 ㄉ 事!
 昨天 妳 告訴 我‧‧ㄊ 叫 朋友 讓位 給 妳 坐‧‧簡訊
 上 感覺 妳 ㄉ 口氣 很高興!那時 我 已經 在 吃醋 ㄌ
 ‧‧我 還 傳ㄌ 簡訊 跟 妳 說!之後 上 即時通,妳 說
 ‧‧好嘛 就 當 ㄊ 是 哥哥 嘛!那ㄍ 口氣 感覺 妳 很
 ㄅ 甘願 ㄉ 樣子‧在 即時通上 我 看ㄌ 更 吃醋‧‧但
 我 沒說,即時通 也 沒 回 妳 話!晚上 妳 傳ㄌ 封 簡
 訊 給我,但 內容 完全 ㄅ相關 昨天 所 發生 ㄉ 事‧‧
 為什麼 在 昨天 妳 ㄅ傳簡訊 來 解釋 清楚 呢‧‧妳 什
 麼 都 沒說,只有 沉默 來 對應!而 在 昨晚 我 想ㄌ,
 很多 很多 ㄉ事‧‧想 要 怎樣 妳 才 ㄅ會 ㄑ 在意 學
 長‧‧想 我們 兩 明天 該 怎麼 合好‧‧想 以後 我 該
 怎麼 對 我們 ㄉ 感覺‧‧想 我 對 妳 說過 ㄉ 話‧‧
 想 我們 快樂時 ㄉ 一切 種種‧‧還有 想ㄌ 很多‧‧妳 
 問我,難道 你 昨天 都 沒想過 要 ”放棄” ㄉ 事 ㄇ‧
 ‧我 遲疑 ㄌ 一下 才 回答 妳,沒有!妳 ㄅ相信‧‧妳 
 還說,那 妳 幹嘛 ㄅ馬上 回答 我!我 告訴 妳,因為 我
 在 回想 昨天 ㄉ 事!我 要ㄉ 是,給 妳 明確 ㄉ 答案
 !而 ㄅ單單 ㄉ 只是 敷衍 妳˙欺騙 妳!昨天,妳ㄉ 狀態
 打‧‧我們真ㄉㄅ合ㄅ‧‧妳 知道,我 那時 看ㄌ 有多 傷心
 ㄇ?我 以為 妳 要 跟 我 分ㄌ‧‧我 昨晚 在 想 我 
 該 怎麼辦!而 今天 早上‧‧我 說‧‧妳 很喜歡 ㄊ 是ㄅ
 是!妳 什麼 話 都 沒說‧‧我 接著 又說,那 ㄊ 當 妳
 男朋友 好ㄅ好!妳 回答‧‧好!那時 我 上課 在想,妳 是
 ㄅ是 還喜歡 ㄊ?為什麼 老是 妳 會 看 ㄊ?為什麼 妳 
 心情 在 怎麼 ㄅ好,看到 ㄊ 就 可以 笑ㄌ?為什麼?為
 什麼?很多 為什麼?那時,我 還在 想‧‧我 是ㄅ是 該讓 
 妳 走,讓 妳 ㄑ 選擇 真正 ㄉ 幸福?妳 知道 ㄌ,妳 
 生氣 ㄌ‧‧ㄅ想 理我 ㄌ!當 我 有 這ㄍ 想法 時‧‧誰
 知道 我 ㄉ 心裡 有多 難過?很多 想 法 我 都 沒 說
 出,根本 沒人 知道!而 妳 至少 有 姊妹 可以 替 妳 
 分擔!妳 ㄉ 痛苦˙難過 都 有人 了解‧‧這樣 妳 就 ㄅ
 在是 那麼 ㄉ 痛!而 我 只能 默默 承受 那ㄍ 痛!妳 
 今天 下午 還說,我 ㄅ相信 妳!我 並沒有 ㄅ相信 妳 ㄉ
 意思!我 今天 問 妳,還 喜歡 ㄊ ㄇ?妳 說,沒有!我 
 相信 ㄌ!妳 說ㄉ 話 我 都 很相信!我 相信 妳 ㄅ會 
 騙 我!我 什麼 都 相信!而 妳 已經 開始 對 我 冷淡
 ㄌ‧‧今天 我ㄉ話 少ㄌ‧‧笑容 少ㄌ‧‧平常 嘻鬧 也 少
 ㄌ 很多‧‧大家 都 認為 我 是 心情 ㄅ好!認為 我們 
 又 吵架 ㄌ!而 有 誰 是 認為 我 在 難過!當 妳 問
 我,你 還要 氣 多久‧‧我 沒 說話!妳 再次 ㄉ 問我,
 我 回答 妳‧‧ㄅ知道!沒有 什麼 ㄅ知道,是 我 ㄅ單單 
 ㄉ 只是 在 生氣‧‧我 也 很難過!當 妳 看著 我時,我
 ㄅ說話‧‧我 ㄅ敢 看妳‧‧我臉 轉向 另一邊‧‧我 ㄅ是 
 ㄅ想 理妳!而是 我 怕 我 難過 讓 妳 知道!我 掉下淚
 又 再度 讓 妳 看見!當 我 對 妳 冷淡 時,妳 會 感
 到 ㄅ好受‧‧會 讓 妳 ㄅ在 想 理我‧‧而 當 我 對
 妳 冷淡時‧‧我 心裡 真ㄉ 很難過‧‧我 真ㄉ ㄅ想 這樣
 對 妳!今天 文書課 時,我們 恢復 平靜 ㄌ‧‧那時 我
 坐在 地上 ㄅ說話,靜靜 ㄉ 抱著 妳‧‧那時 我 心裡 一
 直 在 向 妳 道歉‧‧告訴 妳 我 錯ㄌ,我 ㄅ該 對 妳
 冷淡‧‧但是 我 沒說出!真正 對 妳 冷淡 ㄉ 原因 是,
 想 讓 妳 知道,妳 這兩天 這樣 ㄉ 作為 是 錯ㄉ‧‧讓
 妳 知道 以後 ㄅ可以 這樣!到ㄌ 下午 第八節 課‧‧我們 
 又 再度 ㄉ 冷戰‧‧妳 氣我 想ㄉ 那些話‧‧那時 我 對
 妳 撒嬌‧‧妳 一直 把 我 推開‧‧一直 ㄅ讓 我 觸碰 
 到 妳‧‧我 心裡 在 想,妳 為什麼 要 這樣?接著 我
 就 ㄅ在 說 任何 一句話 直到 放學!
 去年 12月份 ㄉ 前夕 我們 吵ㄌ架‧‧那時,妳 告訴 我
 ‧‧討厭 我 這副 ㄅ在意 ㄉ 樣子!討厭 我 玩ㄉ 很開心
 ‧‧而 讓 妳 一ㄍ人 在 搞自閉!那時 我 回答 妳‧‧
 我 有在意!我 在意 在心裡!妳 說 妳 感覺 ㄅ到!之後
 我們 在一起 ㄌ‧‧之後 我們 ㄉ 冷戰‧‧我 都 會 表現
 出來 讓 妳 知道!讓 妳 覺得 我 有在意 妳!我 ㄅ在 
 是 表裡不一 ㄉ 模樣!而 現在 反倒是 妳‧‧在 我們 冷
 戰 時,妳 可以 和 姊妹 嘻嘻笑笑 ㄉ‧‧而 放學時,妳可
 以 很高興 ㄉ 蹦蹦跳跳‧‧看著 男生 打球‧‧面對 我 時
 ,態度 又是 格外 ㄉ 冷淡‧‧‧
 當 我 打完 這篇 報 時,眼淚 已經 ㄅ知 掉 幾滴 ㄌ‧
 ‧當 我 看到 妳 那封 簡訊 和 回 妳 簡訊時‧‧心 ㄅ
 知道 難過 幾下 ㄌ‧‧

台長: ﹌ 搞怪 〃 嘟a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