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9:30:4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事情 都 過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 傳ㄌ 好幾封 簡訊 給 妳,妳 都 沒 回‧‧
 要 ㄅ 就是 回 說,妳 ㄅ知道 該 說 什麼‧‧那時 心裡
 有點 難過+生氣‧‧我 氣 妳,為什麼 ㄅ把 話 說 清楚
 我 氣 妳‧‧會 什麼 ㄅ反駁 我 說 ㄉ 話!之後 我 傳
 ㄌ 要 留住 妳 ㄉ 話,妳 也 沒 回我‧‧我 很 難過!
 今天 到 學校 眼睛 腫ㄉ 跟 什麼 一樣,只好 帶 有色
 眼鏡 ㄑ 學校 ㄌ‧‧早上 妳 對 我,似乎 還是 有些 冷
 淡,妳 也 一直 ㄅ讓 我 觸碰 妳,讓 我 也 好難過‧‧
 但 我 ㄅ敢 說出‧‧也許 昨天 我 做錯 ㄌ‧‧我 該 承
 受 這 後果 ㄉ!今天 我 又 再度 ㄉ 在 妳 面前 掉淚
 ㄌ‧‧我 真ㄉ 好愛哭‧‧ㄅ要 在 說,乾脆 分分 ㄉ 這種
 ㄅ在意 ㄉ 話 ㄌ‧‧好ㄇ?真ㄉ 會 讓 我 好難過!我 保
 證!ㄅ管 為ㄌ 什麼 事,我 絕對 絕對 ㄅ敢 在 想 放棄
 、成全 類似 之類 ㄉ 事情 ㄌ!!昨天 那 真ㄉ 會是 最
 後 一次 ㄌ!從今 ㄅ管 發生 什麼事,都 ㄅ可以 在 對
 對方 說 氣話 ㄌ!因為 這樣 很傷人‧‧再一起 四ㄍ多月
 ㄌ‧‧我們 更 應該 好好 了解 對方!ㄅ在 ㄑ 觸碰 對方
 ㄉ 那ㄍ點 才是 呀!真ㄉ 好愛 老婆!!

台長: ﹌ 搞怪 〃 嘟a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