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19:48:5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 = 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 我真的越來越忙了
沒空天天打日記了
雖然這幾天發生很多事情
而且 都非常重要

嗯 忙 有一半也是自己選的吧
所以 只能加油摟

看了教務處公佈的暑假英文科作業
有點無言 ...

祈禱統一獅得季冠軍啦 雖然不大可能 ..
(可別晚一點就輸給興農牛..)
為什麼 把巨砲解約阿 ..

NBA 唉呦 我其實比較希望活塞贏辣 ..
不過馬刺贏面比較大

嗯 昨天晚上 發生了一件大事 ...(放在心裡吧)
我 ... 要更懂一些才是 ...

給彥成
昨天嗎 .. 我該說抱歉 .. 那時當下的感覺 就是臉被刮到後會刺痛 而且很悶很熱 汗水滴到傷口 就感覺有點糟了 當然 .. 這些都不是別人故意的 我不該這樣子 .. 後來 我跑去跟昭奇&老爹打球 也沒有多想什麼 聽說政凱也被均豪不小心弄傷了 希望都沒有什麼事情 嗯 大家段考加油吧

TO 欣 ~ 昨天聊了即時通 ㄏㄏ 妳問我的問題 嗯 .. 可是 那些都是我很直覺的答案呦 @@ 可不要當作什麼重要參考哩 .. (我擔當不起阿 ><) 對阿 好像快點見到學弟 昨天就有一批申請的來報到了 等到登記分發出來 我們就要開始努力招生了吧 而且 自己本身也還有很多需要練習的 樂器實力還不夠耶說 .. 嗯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吧 !

台長: ★堯仔^^★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