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23:02:2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潮哥 生日快樂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 今天是高潮生日辣 ^^ 一大早就看到他的生日禮物
袋子 包裝 卡片 嗯 好漂亮 ~"~ 忍不住 把那隻娃娃抓起來拍照 (如圖)

今天下午 成功大學的校長來學校演講摟 哈 嗯 是我們學長 = =
在講說 嗯 成大學生在社會上受喜愛的程度優於台大
ㄏ 我只聽到這個 其他都沒在聽
因為 其他時間 我跟亞軒和嘉祥講了很多自己長期以來 藏在心中的秘密
ㄏ ... 好像還有一些人也聽到了 ㄒ ...

生物課報告 杰哥 ~"~ 你超屌的耶 ^^ 全班鼓掌 !!
最後那張照片 ... 經典阿 ㄏ 把樂旗和民吉發揚光大
印象最深的 就是政凱那一組 報告 嗯 great !

晚上去建北聯合電影欣賞 到現場 嚇到了 .....
建中 : 北一 ---> 人數根本就是 1 : 5 嘛 ...
一片綠海 ... 真的嚇到了 ..
高潮還被同學纏 ㄏ 我跟軒笑的跟什麼一樣 ...
電影 是歌劇魅影 嗯 在看的時候 有一些片段 感觸很深
說實在 還蠻想哭的 心情 好像又回到最近一直維持的"最低點" ...
唉 ...... 為什麼 每天都至少要哭一次呢 ......

看完電影 逛西門町 發生很多好玩的事情呢 ...
哈 ...買了個100塊的東西 = = 相信 軒跟我一樣有同感 ---> XD !!!
後來那個表演實在太精采了 ~"~ 我覺得 比電影還好看 !!!
忍不住 把身上 所剩的所有錢錢 都投給他 ^^
雖然有照片 有錄影 但是 因為是手機 有點不太清楚 挺可惜的 ...
不過 ... 他真的 好厲害喔 ......

唉 還是有很多心事 沒有解決 希望 這個週休 可以放鬆點
讓這些事情 快快過去 ...

明天 是國中基測摟 學弟 學妹 加油阿 !!!
今天 還接到小蔚蔚的電話 哈 對吼 忘記妳今晚~"~ 要到星期日

嗚 ~"~ 還是希望 心情趕快好起來 .. 不要再 ...什麼都 ...
嗯 連同學都說 沒這個必要了 ㄏ 我真的很笨吧 !!!

彥成 ~ 嗯 真的謝謝你 ^^ 高一 能交到這樣的朋友 真的 很棒 很棒 原來 你也是經過 這樣的抉擇阿 ... 嗯 ...沒錯 要靠自己 ... 想想班上那些哥倆好說的 ! 我會加油的 .. 樂旗 ..嗯 ~"~ 如浩 很認真的 .. 我要向他看齊 不要每天 為了一些 無聊 不值得的事情煩惱 嗯 加油 !! 燈焰最棒了 謝謝 > < 我太幼稚 太笨了 ㄏ 我會改的 !!

台長: ★堯仔^^★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