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1:48:0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今天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Stuart,
好久沒和你說說話了,你最近好嗎?好久不見了。

你一直關心的西米露杏仁豆腐店的開幕還是要延期了,因為這幾天高雄天氣陰陰的又下著毛毛雨。我和小妹為了這一個小生意已經幾乎每天翻臉。小妹說我脾氣不穩定,我倒覺得她總是少一條筋似的。反正我發現年紀越大的自己,就變的越來越嚴謹了,發起脾氣時,真想拿起一把刀往那人身上插下去,我真擔心自己隱性的暴力傾向,總有一天會被激發出來。

還有,Na晚上下班後打了電話來,她說她自從搬回南部的老家後,生活變的極度無趣就算了,更糟的是,現在連一點性慾也都沒有了,連努力看A片和幻想以前男人的性愛鏡頭都激不起一點感覺了。她說整個人就是一團亂,連要去改變都嫌的懶惰了起來。我有努力為她提振士氣,恐嚇她要是下次出門不穿貴婦一點,我就會鄙視她。不過,換句話說,其實我也和她差不多的窘境,雖然我是性慾滿滿,不過翻開那衣櫃滿滿的回憶,一想到自己現在的氣勢沒有以前那麼的強烈又不知如何是好時,真的是有些難過與無奈。

最後,跟你報告,我五月三日要考Toefl了,可是我是一點都無法好好專心的坐在書桌前好好的K書,不是三分鐘就上網,就是吃起零食發起呆,實在不想看到沒有過的慘狀,如果你不嫌的煩,我每天會跟你報告我的進度,至少有一點督促的力量。

祝你
永遠 魅力四射

Mi

台長: Stuart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