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1 00:25:1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當時後領班指派我教你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又擔心叫錯剛改名字的妳,有時候還會在家練習叫妳的名字"安雅"

早有耳聞妳是個學習力強的女生,但是高傲讓人有距離感的姿態,讓我一直試探要用什麼方式親近妳

知道妳是個玩咖,跟妳出去玩應該很好玩.第一次參加蜂炮居然有女生會因為我的不守信用而那麼生氣,會願意掏腰包怕我受傷… 漸漸的我對妳動心了

部門旅遊時從不去,到能同住一間房間,妳還願意跟著我去每個景點(騎河豚(第一次握妳的手).象鼻岩),單獨吃飯 我真的很開心.
出發前早就已經知道我們以後不會在同一部門,又不能告訴妳...或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旅遊

已經習換互挖彼此心事的我們,3/9的前一晚妳突然收到妳奇怪的訊息說不要再連絡,當下除了失落也不能說什麼.畢竟我們之間原本就存在那麼大的距離,但是午夜時又逼我告白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39歲的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第一次去你家讓我緊張到胃痛,當你開口說要抱抱時我真的不知所措 手都不知道放哪裡(第一次有女生對我開口...)

跟女生住一起是我這輩子都不敢奢望的事情,還同一張床真的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夢(甚至覺得這是不是仙人跳...)

能跟喜歡的人在家裡一起做菜,雖然不算美味,但讓我嘗到幸福的滋味慢慢地想與妳走一輩子


騎了好久的路終於看到我從沒看過的螢火蟲,晚上載妳回家讓妳吹冷風,真的很不捨 當時要是我能學好開車,狠下心買下車子,妳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妳應該覺得我很沒用吧)

為了想證明我的決心,妳安排了許多的過關斬將. 一直要我硬起來 但我個性就不是個逞兇鬥狠的人 我又不知道怎麼證明自己我喜歡妳 所以我急了,第一次在妳面前生氣了.
知道妳一直幫我說話,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走不出過去不能怪妳,畢竟一個女人最美麗的九年是離婚收場,誰也沒辦法幾年內就走出來. 第一次來我家的那天晚上 我以為妳終於想試著認識我的家人 但去公園時妳落寞的神情讓我感覺妳有話想說….但最後聽到的卻是我最擔心的分手

從認識到現在,我一直過度自信地以為 有一天妳會被我的正能量所影響,走出傷痛 計畫未來(澳門高空彈跳.期待已久法國.車子.找房子)這些目標絕對讓你有動力繼續跟我走下去 一起擁有一個”… 

但再次聽到妳提分手我才真正體悟到我的感情世界裡完全沒有正能量

 

 

6/22公主的生日 想了好幾天,在電腦前GOOGLE一整天還是想不出妳不會排斥而且又讓你印象深刻的禮物. 有心意也不要卡片傷腦筋

電鍋或許你會想打我,但至少我們未來用的到

 

為什麼我總是達不到妳的要求. 總是讓妳莫名的哭泣.我應該怎麼做才好?

 

漸漸地我快撐不住了想要我在時我卻不在妳身邊.一直提出要跟我分手到底我該離開還是繼續陪伴妳才是對妳最好? 會變成這樣是不是我造成的但我真的不想離開妳

 

我們是不是不可能了?

要我整牙~ 要我除毛 好~  未來搬出來住 好~ 以後錢妳管 好~妳不想要的我不勉強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只是個只想到自己的人我在你心中已經是個外人

 

妳想要的是什麼?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妳感受到我的心意 我已經當不了妳的楊修了

 

好痛好痛終於知道心被奪走,沒辦法上班的感受 好幾次在電腦面前胡思亂想 紅了眼眶 怎麼裝忙都不能沖淡.回家看以前的照片就流淚

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 我真的好想妳

 

最後我還是成為了妳的過客”,這一切只是一場夢

人總是會變的,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台長: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