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3 18:40:52| 人氣1,5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關係, 是壁咚啊!

●超想壁咚對象:趙寅成
●告白內容:不管是劇裡的性感作家宰烈, 還是現實中的人氣演員寅成。
               你都已經打敗曾經在我心中稱霸的任何一位中港台日韓偶像,
               成為我現在仰視追隨的. 唯一的男神。
               2014年就因戲紅紅火火的你, 請原諒我到了2015年才看到, 相信你也一樣覺得與我相見恨晚。
               但遲來的緣分往往是真愛啊, 請相信我, 我一定會一直對你好的....
               這不, 我一看完整部劇, 馬上就繼續追了你近幾年來所有的採訪, 受獎, 及綜藝節目上的影片。
               有好多都是只有英文字幕的。
               我硬是聽著不懂的韓文, 拼命解讀著在畫面上稍縱即逝的英文字幕,
               希望能夠更了解貼近你一些。
               看完之後, 發現現實中的你, 文質彬彬, 循規蹈矩, 說話行事更是直率實際, 讓我更愛你了!
               我知道, 你現在可能跟孔可愛歐尼在一起, 我真心的祝福你們。
               所謂真愛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如果哪天能有機會近距離看到你,
               我一定會冒著被保安拖行百里, 粉絲追打千丈之危險, 撲上去壁咚你的。
               為什麼會只想要壁咚你, 而不是熊抱或狠親你呢?
               因為你很高, 我壁咚你的時候, 其實從我的視角來看, 我也同時被你壁咚了...
               可以近近的看著你的眼睛和笑容, 該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呀...
               我這個小~小的夢想應該可以實現吧...沒關係, 只是壁咚呀....



1044388528_l.jpg





               
     
               
               
               
               
               
               

台長: 楊嚕嚕
人氣(1,5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悄悄話)
2015-10-05 10:01:2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