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00:07:59|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水友誼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放鬆的星期六被教練抓去清水友誼賽
雖然腳很痛,不太想打
但是一到熱身的時候人又開始熱血起來了= =

大家約在忠孝復興
好多人哪~
我.瑋玲.君君.崴力.濤哥.小胖.豪豪學長.捲毛學長
豬頭阿伊又遲到啦!!
大家的行李大包小包佔據了捷運的走道= =

到了海山站,一個我完全沒聽過的捷運站
我們幾位貪吃的女人們跑去買麵包
超貴的!不愧是在捷運裡面賣的東西..
肚子實在有夠餓所以故不了這麼多
接著就等著教練的小逋逋一趟一趟運送我們這些偷渡客

我實在不喜歡清水驕傲又白目的個性
1.是在瑋玲後面說”電爆萬芳”
2.要一個輕量的跟松山高商超重量的打,一直取笑重量級
3.小動作,大動作一併出現
教練要我們學習他們的態度
是這樣的態度直得我們學習!?

再來
清水教練排了一個四量的跟我打
太可怕了..
她竟然一拳往我下顎打
害我有點暈..也震撼了一下..
怎麼會有這樣的學校!?
但是還是很謝謝他們和松山高商一起切磋切磋

最後!6點終於結束了
一樣的行程---西門町
公車做了一小時吧!超久搭!
跟瑋玲聊了好多不太一樣的話題
聊到阿伊以為我在哽咽= =
到西門後大夥吃吃聊聊等宇麒
等完我們就去搭捷運拉

台長: 呸呸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