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6 23:44:49|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淚灑...  真的哭腫雙眼

最近好不順遂 ..  或許是種考驗 ..
但 .. 讓我好難熬 .. 連思考的能力 危機處理的理智都沒
該怎麼做 ..   覺得一個人的承受 代價好大 ..

青創的申辦及過程 讓人膽戰心驚 ..
其實有想這麼放棄的念頭  .. 但還是想嘗試
今天去了另一家銀行.. 雖然案件還不算被駁回 ..
但面對的過程  .. 是無力的 ..  謝謝老天讓我遇到貴人..

可能最近的心情過於低弱 .. 從銀行出來到店 整個是淚流不止..

決定下班一個走走  ..  一個人開車前往高美 ..
那是我最愛的地方  是我最能坦然面對的地點 ..
或許  這裡有太多記憶 .. 讓我從去高美的路程 就開始流淚..

沒有刻意.. 只是想放肆的紓壓...

習慣在高美的 烤魷 彈珠汽水 .. 一個人還是可以的   ((即使你不在了..

最後忍不住繞道龍井  ..  整個心情真的舒坦很多...

或許  ..  一個人的承受  遠遠不及更多人一起難受..  所以選擇自己面對

哭完了 ...  我會更堅強的走..

想你了  ..  還是想問問 另一端的你  過得好嗎?..
或許  不會有答覆   但還是想問著...

台長: ♥ 桔梗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Rose fairy(玫瑰精靈)
加油!
2014-09-17 16:14: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