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1:10:33| 人氣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持聯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4 下午過後

知道自己似乎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只是我卻很懶 我整個心情疲倦到想休息

下午 我在家裡面 做著我親手做的手工卡片
以及 我要給她的小禮物

簡訊上跟我說 明天全天班
我心想 應該是明天下午過去吧

生日當天可以跟她一起度過 這樣也不錯
結果到了下午六點 打電話問我到哪裡了?

才發現我會錯意了
急急忙忙的把東西準備好就出門
一路上滿滿的車潮以及高速公路的小車禍
外加一個從未到過的地方 三重

進去我有一點小尷尬
畢竟這不是一個很適合男孩子進去的地方
尤其是有客人的時候

簡單的把東西交給她之後 
我安靜的看著她用工作上的東西
她問我 有沒有話想對她說?
兩個幾乎都在忙於工作的人 
總算在一個多月後再次的見面
我能說甚麼??

只能就她聽得懂的部分來跟她聊天
於是有一陣子就有點陷入沉默
其實 我只是想靜靜的看著她

...........
只是 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
而我得在她老哥來接她之前離開

看著她沒日沒夜的工作著
以及她的家人

總讓我感覺自己有點不知所措

現階段 我跟她似乎只是朋友嗎?
我感覺她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只是太久沒見面 感覺有些脫節了??

.......................

自從前天跟我父親討論有關於我阿祖的這件事後
我的腦中總是會有這樣飄之不去的影子
這種事情也許應該要叫我哥去做才對

我連追個女朋友都辦不到的傢伙
還有權力去挑人家得姓什麼的嗎?
.........................
星期天 上午難得的好天氣 
想出門卻漫無目的 
尤其是一台幾乎沒油的汽車 
以及一台需要整理的機車

騎哪一台都會讓我很慌張
最近工作的事情很忙
連我哥都很辛苦 所以我也不敢出門
而事實上 我的預感也沒錯
下午又有狀況了。。

..................
下午我持續昏睡 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晚上帶我老媽回去拿東西 順便買晚餐
一個人面對著電腦發呆 打電動

她老說像我這樣壓力大的人 
放假應該要好好的補償自己
只是我看到家裡面其它還在努力的人

我實在是開不出這樣的口
...................
我在期待 她穩定下來一點 時間多一點後
可以多一些 相聚的日子

而現在 我只能簡單的 保持聯繫就夠了吧
。。。  

台長: Another St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