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20:50:4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喘口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持續的消失中

我一直認為 這也許就是等待吧
電話也持續的不通


我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而面對工作的壓力 我也只能喘口氣
好好的休息一下

星期六下午 我睡到一半被挖起來
情侶檔約我去和平島公園
原本覺得很熱不想出門
可是想到他們前一陣子才吵架吵完
怕我一不去又變成吵架的爭端

於是我就像是電燈泡一樣
陪著一對情侶一起去看夕陽以及海

看著海邊
聞著鹹鹹的海水味道


這個動作在你的某篇文章有出現

我也只是學了一下
只是怎樣都漂亮的你
我就像是東施效顰一樣的有樣學樣著
這樣我會比較近一些嗎

晚上 去基隆廟口逛了一下
然後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也遇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
每年的春暖花開時都會出現
但是出現沒多久就又失蹤 希望這次可以正常一點

很難的的想喝一點酒
於是點了一杯清酒

溫溫熱熱的感覺 伴著酒精味
我的腦中還是持續的在擔心著
她消失的原因

是太累了
還是她父母親給她壓力
還是她覺得我很煩
還是她又做了什麼傻事

可惜 我只能讓不確定的猜測伴隨著我的心情

原本很看我的朋友也開始漸漸的不會很大張旗鼓的談論這件事情
在我心中的疑惑 除了她我想沒人可以解答吧
........................................................
她留言的那一篇 我一直空白著

只因為這是我在那個網站裡面的一千篇留言
而也因為這第一篇

給了我很多想像的空間
當然 我也回了留言

但是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

她的簡單的一篇文章
就有三個人願意借擁抱給她
我想我不是嫉妒

只是我開始懷疑我自己存在的意義吧
以及相較於其他人而言
我對她的重要性

儘管這樣說
我還是不想就這樣放棄
只是對著電腦螢幕說晚安
對著沒有回應的手機簡訊說晚安

我寧可相信著這是在考驗我的過程
...................................
工作開始出現時間限制

一個還沒做完 另一個又要緊鑼密鼓的開始
我有時候很想痛哭一場

我的假日就很簡單的
只因為我平常幾乎天天都在工作
我只能在放假的時候躺在床上昏睡
在這炎熱的天氣 我那裡都不想去

我很常問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這是你要的生活嗎

但是現階段我自己似乎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於是我就這樣悶著頭繼續往前走

...................................
7.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作詞:蕭閎仁、林尚德
作曲:蕭閎仁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你也是這樣想嗎

常常不知所措的想 好想跟你好好說話
我們的世界可能有時差
真的感受你對我好 而我也都知道
很想大聲的說我很想念

你 原來在我身邊
我 卻一直沒發現
想 在一起的畫面 瞬間勝過永遠
我 會陪在你身邊
夢 會實現在這個季節
我看著你看著 原來你在我身邊

在太陽下我們等了好久的車 Hey
讓時間拉長了影子
也許我們一直是很好的朋友 Yeah
你也是這樣想嗎

你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台長: Another Star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