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20:58:2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BI的雙面女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上官萱早早就起床了,也許是因為時差的關係,讓她睡不熟。



昨天晚上,對於她的隨行人員像是串通好一樣的出現,上官萱不知道是該謝他們還是發脾氣。



走下樓,太陽才剛升起,整棟屋子靜悄悄的,她住的別墅區,除了一家超商以外,還有運動中心。



她換上一件深色短袖上衣,和一件黑色短褲,隨便綁了一個馬尾就出去晨跑了。



這是上官萱的一個習慣,早晨的微風讓她精神煥發,接下來的一天就算事情再多也不會覺得累。



「希望其他人沒事才好。」她的手機震動了一下,快到上班時間了,上官萱由原路跑回家,快速的沖了一下澡,跟著在門外等待的女僕到餐廳。



「小姐,剛剛您出去的時候老爺傳真過來,這是他的留言。」管家遞上一張紙,隨後便關門出去。



上官萱環視著華麗的餐廳,眼前豐盛的食物並沒有讓她胃口大開。



她把早餐推到一邊,手靠在桌子上,讀出紙上內容。



「萱,首先我要先恭喜你美夢成真,你一定想不到會這麼輕輕鬆鬆的被錄取吧。那個周國輝是不錯啦,就是年紀大了點,依你的條件,想嫁豪門並不難,怎麼偏偏看上這個FBI呢?不過,從你答應要來台灣的時候我就知道你的決定,所以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我人現在在義大利,至於希純、郁雯和苓他們現在正忙著談戀愛,你就不用擔心了,保重自己啊!」



「唉~...」她拿了一片土司,走出大門,坐上車子。「開車。」



過了幾天...



「早安!」上官萱對迎面而來的同事們點頭道早,跟周國輝擦身而過的時候,她回眸一笑,走到辦公桌。



「恩,你先把這些帶子拿去給天明。」一個被結肢的FBI最近回國,幫助周國輝處理部份案子。



周國輝走到她的桌子旁。「麻煩你去視廳室幫天明的忙,我怕他的工作太多,身體負荷不了。」



「天明?你是說跟我們同一個梯次的天明?」上官萱站起來,她在電話上跟他通幾次話,後來就很少聯絡了。



「哈哈,正是他,還不快去?」



「叩叩!」上官萱敲了敲門,探頭進去。「天明?」



坐在螢幕前的男子拿下耳機,將椅子轉過去,他打開燈。「上官萱?」



「瞦瞦~你在忙什麼?周Sir要我來幫忙。」她拉了另一張椅子坐下。



「喔,最近歌手林郁雯來台,她的保鑣有點不對勁。」天明指向螢幕上站在攝影機旁的兩個人。



「他們有什麼問題嗎?」上官萱將圖片放大。



「周Sir一直覺得他們倆個長的很像三年前被處決的黑衣殺手。」天明調出另一張圖。「你看,雖然髮型截然不同,但是論臉型、五官、和身高體重來看,完全符合龐天霖和羅彥儒。」



「有比對過相似度嗎?」上官萱渾然不知他們就是自家姊妹的情人。



「有,但是因為從來沒有拿下墨鏡,所以還不確定。」



「這些照片是從電視台取得的嗎?有派人跟蹤他們嗎?」上官萱不得不問,畢竟,就算對方是自家姊妹她也得秉公處理。



「很難,每次工作一結束他們就馬上回家,沒有和主持人或工作人員多談。」



「經紀公司沒有他們的個人資料嗎?」



「沒有,他們說是林郁雯私下處理的,公司也不方便多問。」天明眉頭皺在一起,不停的比對各個圖片。



「天明,你回家休息吧!我想我有辦法了。」她決定先打電話問問看,再想法子。



「你打算怎麼做?」不是他不相信上官萱的能力,還是了解一下比較好。



「抱歉,天明,有些事情我希望能自己保密。」



「好吧!」他看起來有點受傷,不過還是擠出微笑,一跛一跛的走出門。



「對不起啦,不是我不告訴你,而是我實在不想看到郁雯受到傷害。」上官萱對著他的背影喃喃自語。

台長: 小昭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