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2:15:35| 人氣37| 回應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小kra的分析
謝謝淳淳的無奈
謝謝007的憤怒
謝謝阿婷關心和衛生紙
謝謝花花的安慰
謝謝號呆的白目讓我好過一點
真是謝謝你們...

我這樣有點像某些人一樣...在那裡裝可憐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嘛...”

這些我原本是昨天要貼在我另一個報台上的
但是怕這樣太明顯

但是阿亮昨天晚上11點多還是過來叮咚我了
他說他很對不起我,他還說他當初也為了分房的事情很生氣
我們又何嘗不生氣?不難過?
知道是你們瞞著我們自己分,就因為不想跟我們一組?

自己偷交名單還被抓包,又在怪我們
後來問35他又說沒有啦他們還沒分好
所以我們就這樣分
你們就在那裡氣
自己已經分好可以直接講啊,死雙面人35

其實我想雙面人不只是35,連阿亮、小白痴都是
也許其他人也都是...
為什麼表面上可以裝的這麼好,你們有經歷過什麼創傷嗎?
幹麻搞的自己弱者的樣子?我真的很想問
明明自己想太多,沒必要吧
在自己的本子上把自己寫的多可憐多可憐,事實上呢?
到底是誰比較可憐

“pinkdragon29 (下午 11:38:22): 她好像在你們那邊會受到言語的刺激 也許他外表不是很在乎 可是她好像受到很大的打擊”
小白痴受到打擊居然可以裝成沒事,他真的有病
受到打擊就該說出來吧,而且他明明知道我們沒有那個意思

“pinkdragon29 (下午 11:40:28): 然後他說他不喜歡你們會去觀察一個人然後去批評他們 他講這個的時候是因為5號跟7號的關係”
他敢說他當時沒有跟著一起批評嗎?找什麼藉口啊
明明就是不想跟我們一起,還說這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而且我們沒有惡意,只是無聊說說,我想你當時也覺得很有趣吧

今天去了星巴克,跟余提完這些事情後
他也說了一些有關他自己的感覺,還說了5和7的事情
他說的也讓我覺得5和7有點誇張,有點欺人太甚
但,我還是覺得如果小白痴和余覺得自己太可憐
還是可以直接說的啊,不然5和7他們在命令你們的時候
也可以用半生氣半開玩笑的語氣命令他們去拿啊
我知道人是互相的...你們這樣真的很可憐
難道就不會反駁嗎

唉...過了一年,才漸漸的發現大家的心裡都是這樣
都愛當雙面人...表面上跟你裝的很好,私底下卻在背後罵你
那這樣不如不要認識

我想我只有在我難過的時候才會來寫這裡的報台吧
希望我可以不會再來了

台長: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