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30 17:21:4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茫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今 : 為了我 大人必須捨棄一切 這樣沒關係嗎 ?
長今 : 為了我 大人可能被貶為賤民 這樣沒關係嗎 ?
長今 : 為了我 您握筆的手以後只能挖泥土了 這樣也沒關係嗎 ?
長今 : 我們以後只能吃草根過日子了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
閔大人 : 沒關係 , 真的沒關係
長今 :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
閔大人 : 就是因為你 所以沒關係



每次到了感人的時刻
這首歌就會跑出來
所以興起了唱這首歌的念頭

Ha mang Yeon 何茫然
(韓文拼音/ 電視中文譯詞)

pa ra me ji neng a ryon han sa rang
飄搖曲折的愛情 逐漸隨風消逝

Peor hae ye ji de sa ra chyo ka na
像星月般的沉入山澗

chon hae rur kwein der mo da har sa rang
即使已經累積千年的感情痕跡

chong sang e sae kyo mi wo do kop da
猶如雋刻在晨霜中 縱然美麗也會逐漸消失

nop ko ner jin ha ne ri na do ro ham ke sar ja ha do ra
我佇立在寬廣的穹蒼

kip ko hom han pa da ro sa ra u nier che sa rang un
遙望大海 我心隨著楚江

cho kang er e wo he re ri
流往海的深處消失

台長: TERU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