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07:21:40|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火節又要到了

還記得那年夏天
我們爬到奧克蘭南區山頭
觀賞著免費的煙火

繁星點點的夜空裡
只有更繽紛燦爛的hanabi
冷藍、銀白、鮮紫、亮紅
把月亮活生生地比了下去

巨大的花火
在無視覺障礙的環境下[沒有擋住視線的建築物]
讓我們看了一場全面的立體電影
每當煙火〝砰〞的一聲逆放
我們異口同聲讚嘆這聲光俱佳的演出!

嗯~~
那個夏天
我還記得

只是
當這次的節慶比以往盛大
人卻更復單薄
身旁的你們現在在哪裡?

不難過
我知道你們也是為了夢想
才會離開遠赴異地
只是
當時間久去
你可能忘了我們曾經有過的那片段煙火回憶
今夏的煙火
是寂寞的心情

綻放的煙花是青春
美得令人落淚
只因他的美是一瞬精采、消逝、不再
然後歸復寂寞
墨黑的夏夜...

也許你記得
最好你忘掉

因為我不在意回憶
只要再重逢時與我約定
活化這些過去再帶我去看一場

但是這次不必五光十色的花火
只要永恆的星光就好
給我永恆的友誼

台長: TERU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