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青峰的「太空備忘記」演唱會高雄站今晚第二場,蘇打綠吉他手家凱現身力挺,兩人同台表演〈線的記憶〉,是繼之前節目《歌手2019》決賽後再度合作;昨晚首場,吳青峰提到本身身陷版權風波,得知被告當天一度沒法承受進攻,幸虧其時有家凱陪在他身邊才撐曩昔,吳青峰感動表示:「感謝你們給我氣力!」

吳青峰日前與恩師林暐哲為了過去的作品版權對簿公堂,情感一度墮入低潮,吳青峰說:「我一直不是很喜好把這類事跟任何人分享,出來唱歌應當是帶給人人快樂,我這輩子都在極力做這件事高濃度穀胱甘肽」昨晚尾聲獻唱〈頌揚者〉,看到滿場1.1萬名觀眾高舉手機燈,他感動地說:「在我漫長的演唱生活生計中,每次碰到挫折、想分開的時侯,都有一群人出現在我生命中,激勵我用作品說出不敢說出來的話。」此刻站在他死後的家凱,伸起雙手搭著吳青峰的肩,以行動給予氣力,使人動容。



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1124002826-260404完美體態

台長: dks7vvadioli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健康食品 |
此分類上一篇:賈躍亭小我破產重組再遇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