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1:20:25| 人氣1,660| 回應0 | 上一篇

Rideau Canal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將離開這個美麗的城市. 今天特別又到最有名的Rideau Canal留下一些回憶.

回想去年因為被國際獵人頭公司找上, 而有了一個大展身手的機會. 也再一次落實了自己的期望: ”只有第一個工作是自己找的. 其他都必須是被挖角得來的工作, 或自己創造的工作.”

在這段待在這裡受訓的日子裡, 我看哲學書, 管理書籍, 商業上的case study, 與客戶高層的交手也讓自己成熟不少. 我經常在想事情, 有時沒有任何目的. 處在一個跟台灣文化截然不同的環境(相信我, 美國文化還比較像台灣, or vice versa!), 我的思考更多出了好幾個維度的象限, 讓我在現實的globalization趨勢之中, 找到一條智慧的階梯.

回到亞洲後的一切將是我逐步建立, 驗證, 學習的真正開始. 我有幸能在生活中, 或說是工作中, 去體現我心中熱烈澎湃的泉源. Life is easy? Probably not. But it is gradually under my own control.

(PS: The frozen Rideau Canal is the longest skating rink in the world.)

Kryzsdoff
2005/2/27

台長: Kryzsdoff
人氣(1,6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