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9 12:06:5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V都塗了 難道妳還不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V集团美术设计总监,著名的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谈到不久前发布的他与Stephen Sprouse合作推出的涂鸦系列进行了评论:


“我们在那一季打破了规则。我被告知我们不能改变(路易威登的)字母组合纹样……我一直努力遵循那些规则,按照大家的意见去做,直到本季我意识到,这不是我为什么被带到这里。而是我在这里都做了些什么,这个时刻我希望可以更年轻,更酷,更时髦。我想用Stephen的涂鸦系列,我觉得这是我需要的。Stephen是一个艺术家,也是一个纽约客,在那他有很好的信誉,正是因为他的这种风格,让他成为一个有性格的时装设计师。” 


  看,连时装大师都这样看重涂鸦了,连Louis Vuitton都奋不顾身的涂了,你涂不涂?


  让我们回忆不久前的与Stephen Sprouse合作推出的涂鸦系列发布。伴随着这个新品发布消息的,是时尚话题,极其香艳耸动,Marc Jacobs又一次脱了!


  这位LV掌门设计师,由Terry Richardson掌镜拍摄了一系列的照片,刊登在了《Harper's Bazaar》2009年1月刊上。而那些照片中,最吸引人们眼球的不是Marc Jacobs尚有些看头的身材,而是他身上的那些涂鸦——这一次他的“献身”为的就是宣传Louis Vuitton最新的Graffiti系列。 

台長: 菁菁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