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23:15:03|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ART W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遠遠的

          遠遠的

 

     進了全力

         伸長了手臂

     怎麼也觸摸不到一絲你的溫暖

       只能一個人  看著你

           靜靜的

           在遠方

 

     有距離感   存在

         那道該死的牆

         樹立在山崖的一端

        

        那無止盡的嘆息  我為了你

 

      什麼也無所謂

 

        滿足  讓我學會什麼是放手

        愛你  讓我學會什麼是成全

 

      那是因為你  所以我願意

 

      看著你 哪怕是在天涯海角 我也願意

 

      『只要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台長: 最燦爛的炎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子~手札 |
此分類上一篇:POSTURE

統治羅馬的亞歷三大
你復活了XDDD
2009-07-02 23:28: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