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3:17:18| 人氣3,413| 回應0 | 上一篇

『懷孕』大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活著~~只是消失了幾天~~

和我家男人有了個共識~~計畫懷孕!!
他真的很愛小孩~~(而且他已經錯失4隻小孩了!!)
也許對我來講真的太早~我才20歲不到~~
但他已經是30幾歲的老頭了!!

從前他都會很小心的做避孕措施~~現在卻不戴了!!
那天我問他 “你現在都不戴套套~是不想想要我懷孕”
他說是~~我很高興~~也有點心疼~~
他的前女友拿過3次小孩~還有一次是雙胞胎~~
如果在過去~我知道這種事~一定是很不高興~~
但那天從他口中証實~~我好難過~~4個小孩ㄝ~~還有雙胞胎~~
心疼小孩!!心疼我家男人的難過!!

或許他真的很愛我~~
一直陪在我身邊~無怨無悔5年~~
我要什麼有什麼!!該給的~能給的~他從沒有吝嗇過~~
也一直等到我快畢業了!!才敢不做安全措施~~
他想的比我多!!卻都是為了保護我!!
我終於能理解~~為什麼以前我要他別戴~~
他反而跟我生氣的原因!!(畢竟一般男人都不愛戴~他卻相反~很怪!!)

希望我的身體沒事才好~~畢竟5年過去了!!
總是會有幾次沒有做安全措施~~但我卻都不曾懷孕過!!
小擔心~~希望我沒有不孕才好~~
畢竟我發生性行為的年齡很早~~又蠻頻繁的~~希望我沒事!!

GOGO加油~~我要小孩  ︿︿

台長: 慾女無罪
人氣(3,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嗚嗚~~我在哭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