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0:42:3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今天有團集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ˇˇ
2/17是我們的團集會
很不可思議 我超久沒回營橋過了。。。
早上是暑假
我們北極星55週年團慶。國際大陸營的籌備會=ˇ=
還滿無聊的
我們行蘭只有 我 士華 牛 林冠宇 黃資貽去=ˇ=
早上原本要打給林家豪
可是想說他應該不會起來
所以就算了(重點是我快遲到了= =)
結果我發現我其實滿早到的。。
09。59我就到了=ˇ=
結果都沒人= =
我就朝著有人聲的地方走去 想說應該是團長
結果是2個老人在做運動= =
什麼屁阿 害我走錯邊 去

結果走到會議室 只有彭爸跟蔡爸
蔡爸:你叫什麼名子啊?
我 :胡婷嘉
蔡爸:喔 就是你阿 你最近比較不常上網喔
我 :(無言+傻笑)
彭爸:你知道它是誰嗎?(指蔡爸)
我 :(想一下)蔡團長
彭爸:是蔡爸
我 :(不是一樣媽= = 只是我用的話比較恭敬一點霸了)

反正呢。。之後就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大堆啦
要辦一個大型露營很辛苦的。。。
我們行蘭要去幫忙ˇˇ
好像很理所當然的加入了服務組。。
(打雜組) 北極星行蘭打團再次出動= =
中午跟團長和上述幾個人加黃善淨跟姜欣晨
去吃我家附近的 牛 ㄉㄨㄥˊ

我跟黃善淨還回我家拿它的公服= =
最後帶了棗子去充飢= =
可惡的死棒棒糖拉 拿著我的午餐死賴在螢橋=ㄦ=
至於午餐的來源是個祕密幽=ˇ= 哈
(善淨很想要齁 下次叫他打疤)

最後我們回螢橋
棒棒糖說他要一隻手讓我 打籃球
他3 我2 輸的跑操場= =
還好後來下雨=ˇ=
棒棒糖部用跑超場了 你真幸運 亨哼

之後原本只有行義要跟凱一ˋ團長學精神舞的
原本想說我們蘭姐可以在旁邊喝茶聊天放ㄎㄚˋ ㄌㄚ˙

可是我們竟然跑去跟茂西和淑貞學營火舞根鬥雞舞
想到鬥雞舞就想到元瑜=ˇ=
(她壓力真的滿大的= =)
可是還滿好玩的
其實鬥雞舞我很久之前有學過
可是我真的學不起來
因為女童人數多 不能一個一個的教
所以我總是跳的很不標準。。。(牽托)
團長唱的歌跟我們的不同= =
我們年代有差這麼多嗎?
我們笑他們後面的句子
他們還偷笑我們的 嗡~嗡~
 
雖然腳還滿痛的可是團集還滿有收穫的=ˇ=

引述我的周記:
今天的團集會就在大家的笑聲 腳痛的叫聲
      和又唱又跳的喘聲中告落幕了



台長: 扶。。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童軍童軍!! |
此分類下一篇:浮潛!!浮潛!!
此分類上一篇:北極星54週年團團團慶=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